涟水县河网中学举行“情系雅安,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13-04-25

2013年4月23日上午大课间,在江苏省涟水县河网中学广场上上举行了“情系雅安,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昨天升旗仪式后,爱心队员蒋玲同学在作了题为《祈福雅安 献我爱心》国旗下讲话,号召全校同学积极行动,为雅安祈福,为灾区同胞奉献爱心。

活动中,校团委书记周娟首先向大家介绍雅安地震最新情况,接着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员程海燕同学宣读捐款倡议书,倡议大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区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向同胞们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捐款仪式上,同学们你5元,他2元,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各班的唐仲英爱心队员郑重严肃地将班级捐款投入爱心捐款箱。

同学们纷纷表示,“雅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作为学生,虽然不能亲临灾区,但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雅安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爱心捐款、真诚救助,全体爱心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了唐氏精神。(朱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