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饺子香,深深同学情——涟水县河网中学爱心包饺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3-06-21

2013年6月19日下午,河网中学初一(2)和初二(2)班全体同学及爱心小分队全体成员早早的来到食堂包饺子。本次活动爱心小分队积极准备,热情参与。食堂的师傅们为同学们准备好了饺子馅和面团。

大家进入食堂,按照分配好的方案做自己的事。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有的负责排放包好的饺子。擀饺子皮的同学,因为大多数同学没有做过,所以擀出的饺子皮形状很不规则,而且速度很慢,后来食堂师傅和班级老师帮助同学们擀饺子皮。包饺子的同学们,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有的饺子馅都露出来了,不过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包饺子。饺子出锅了,大家都急着尝到自己包的饺子,有的同学说:“虽然饺子的形状不敢恭维,但是自己包的饺子就是好吃。”

通过活动我们看到一个温馨团结和谐的集体,感受到了浓浓饺子香,深深的同学情!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又增添了同学们的生活情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提高集体凝聚力非常有意义,为和谐校园更添了一笔靓丽的风景!(朱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