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基金会在蓝田调研指导爱心奖学金工作

发表时间:2013-09-10

2013年9月3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于勤、张勇勤老师一行6人来蓝田县调研指导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基金会西安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田苏亚,西安理工大学两位老师也一同前往调研。

各位老师先来到县教育局,与负责爱心奖学金工作的有关领导、干部、老师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教育局李强副局长首先汇报了蓝田县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并就切身体会谈了自己的感悟,对唐老先生和唐仲英基金会工作人员、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对今后蓝田县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寄予了深切期望。

于勤老师就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的意义、要求,爱心小分队活动内容和形式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就爱心奖学金工作要与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结合、小分队活动要坚持长期开展、暑期与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手拉手活动要重安全不唯安全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张勇勤老师从爱心小分队活动要贴合中学生特点,多开展知识性和趣味性活动方面谈了具体而有建设性的意见。各位老师下午还分别走访了李后初中、蓝田初中,就爱心奖学金工作和小分队活动开展与学校领导、爱心小分队辅导员做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大家的工作心得和建议。

爱心奖学金2013年刊由蓝田县教育局承办,本次调研中唐仲英基金会各位老师还与教育局讨论了年刊的编印工作,大家都希望能将本期年刊做好。

蓝田县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陈娟妮、高中与学前教育科副科长张芸芸、基础教育科干部康跃民一同参加了今天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