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播天地 爱洒人间

发表时间:2008-02-05

冰心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那一场大火无情地吞噬了我家中的一切,我那一双灵秀的眼晴顿时变得迷茫起来;父亲的焦虑,母亲的烦忧整日笼罩着这不幸的家庭。是他,敬爱的唐仲英爷爷的爱心奖学金,奉献爱心,薪火相传,使我迷茫的心灵的那盏灯重新亮起来,使那干涸的清泉重新焕发出生命的光彩。

是他,敬爱的唐仲英爷爷,用爱的手杖叩响了我成功的阶石。激起我奋斗的信心和求知的欲望,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智慧的浪花。

他的爱的洪流激荡着我的灵魂,从遥远的洛基山脉一步步微笑起来,每一个脚印是一个个爱的音符,每一缕微笑是一束束爱的玫瑰,每一次善举是一片片爱的阳光。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它使贫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它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有时,冰雪覆盖,我们需要一团火来取暖;有时暗夜无边,我们需要点点星光来取暖;有时,前途茫茫,我们需要一盏航灯来取暧……,四季轮回,心里滤不去是烦恼和忧愁,脚下略不去的是艰辛和伤痛。寒天冷日,让我们用什么来温暖迎风而立的自已?留些爱给自已取暖吧!

见过一片海,
用渊博的知识激荡起壮阔的海面;
采来一丛花,
因智慧的碰撞绽放开成功的花瓣;
拥有一个梦,
用自已的成功把这束爱的阳光传递。

我在唐爷爷爱的阳光里,感受着温暖,我汲取着唐爷爷无私的泉水,享受着甘甜。我衷心的感谢您---敬爱的唐仲英爷爷!我也要象您一样,把爱撒向四面八方。

                                                            陕西省周至县马召镇四群中学  杨安娜
                                                                                二00七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