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召开13-14年度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4-09-25

2014年9月22日,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表彰会,共表彰了9个爱心小分队和21名爱心辅导员。基金会西南片区指导老师陈光清、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永均等出席了表彰会。隆化中学的林静、书院中学的 卓玉和南川中学的梁鹏作为辅导员代表做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校的爱心小分队要在辅导员的指导下认真制定好工作计划,积极践行唐仲英基金会 “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 的宗旨,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创新意义的爱心实践活动,并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活动的宣传、上报工作。在即将进行的爱心奖学金的评选中,要按照基金会9月工作安排的要求,严格程序,公正选拔,推出名副其实的爱心奖学金获得者,并严守时间,仔细填报,确保工作效率。

最后,陈光清老师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区下一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做出明确要求。(韦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