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震泽中学青年志愿者开展“暖冬送暖”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5-02-06

2015年1月31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笠泽路大润发卖场前,我校包括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在内的“惠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暖冬送暖’”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送上了200余份个性春联,为他们献上了暖心的祝福,同时,青年志愿者还为环卫工送去了包括保温饭盒三件套、保暖袜、护手霜与明信片等物品,祝福城市的清洁工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青年志愿者还前往水乡社区慰问了孤寡老人及贫困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表达了新春祝福。

本活动将春节的喜庆气氛、群众性民俗活动与青年志愿者活动结合起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惠风”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传统节日为契机,继续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文明。

活动详情,请点击《吴越在线》: http://www.wyol.com.cn/html/2015/shizheng_0131/229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