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苏州大学爱心学社M值义捐活动

发表时间:2008-05-10

由苏州大学爱心学社与东吴优优网合作举办的“爱在春天”校园M值义捐行动在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H5传媒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移动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23日正式启动,分别在苏州大学本部、北区、新校区一期、二期以及文星广场设点进行M值的募捐,活动一直维持到4月27日,为期五天。

本次活动为纯粹的校园公益活动,并得到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的认可和鼎力支持,所有募得的M值将兑换成现金,积少成多,将小爱汇成大爱,最终会将兑换所得全部善款用于“薪火计划”资助对象以及四川赈灾工作,以达到奉献爱心的目的。

本次活动共投入喷绘海报30张,活动T恤50件,活动纪念书签1500张。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吸引学生、老师以及社会人士总人数达到1500人;参与义捐人数约800人;共发放纪念书签1500张;募得M值总数为203984个,兑换现金5507.5元人民币。

【活动实施情况】

活动每天从上午10点至下午17点30分,工作人员在各块活动现场进行了相关宣传,并现场展示纪念书签、纪念T恤等,进行M值兑换、登记。

由于现场采集M值的pos机在活动开始后的第三天才到活动现场,所以本次活动前三天采取登记的方式,活动现场给每一位参与者赠送一张精美的纪念书签,并给与单人捐献M值超过一千的参与者赠送一件纪念T恤的奖励。本次活动共赠送出纪念T恤10件。

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们都一致表示,通过义捐M值的形式奉献爱心,很有创意,也希望我们可以组织更多这些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在客观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教训后,我们认识到自身的一些不足,相信在以后的不断努力中,我们可以把爱心事业越做越好,推己及人,薪火相传。

踊跃而有序的现场
吸引了外国有友人的参与
现场M值采集
丰硕的成果

                                                  苏州大学爱心学社
                                                      20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