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近期各校爱心小分队积极开展活动

发表时间:2009-03-05

                         大兴区青云店中学召开新学期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工作动员会

2009年2月16日下午,大兴区青云店中学组织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全体队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动员会。会上,爱心辅导员总结了小分队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全体队员在各项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小分队活动中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大兴区兴华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传递爱心、树立榜样

2009年2月19日中午,大兴区兴华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同学们自发带着扫除工具热情高涨地清理了校园里的几处卫生死角。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大家的热情很高。不一会儿,校园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同学们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建设做出了贡献,而且也已成为促进校园良好文明风尚形成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兴区亦庄中学举行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座谈会

新学期伊始,大兴区亦庄中学团总支组织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全体队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队员们汇报了寒假期间自己在家、在社区进行爱心活动的情况,并进行了交流。辅导员老师向队员们重申了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期望。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献爱心  薪火相传

                                                   ——大兴六中召开新学期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全体会

 2009年2月18日下午,大兴六中团总支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工作动员和部署会。会上,总结回顾了08年的工作,制定了新学期活动计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号召小分队队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基金会宗旨,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大兴一中召开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培训会

2009年2月23日,大兴一中团委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全体队员总结和工作部署会。会上团委书记、爱心辅导员耿炳文老师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宣读了新学期爱心小分队的活动计划,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获得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表率,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传播唐仲英爱心精神,在新学期里做出更大成绩。每位队员认真参会,会后都感到自己既光荣又责任重大,并且决心不辜负唐仲英爷爷的希望,按照会议精神,好好学习,好好做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帮助他人,让薪火永远传递下去。(文/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