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阳艳艳,爱心暖暖——安徽省舒城县桃溪中学爱心小分队服务新生

发表时间:2015-09-13

九月的桃溪中学,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9月7日,桃溪中学高一新生带着欣喜和热情来到了美丽的桃中校园。桃溪中学团委组织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三十多人参与高一新生接待工作,为刚刚进入学校的新一届学生提供热情服务。

上午七点,服务新生接待的三十多位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就按照既定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大家分别被分配在校门迎接处及十四位高一班主任处,为新生提供服务。新生进校后,热情的队员们者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学校概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为他们分担自远方来的旅途劳累。服务咨询台精心设置了高效便捷易懂的注册流程,从新生报到,到食堂办卡,到学费收据,宿舍安排。同时还设置了助学绿色通道和疑难解答的环节,及时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们不辞劳苦,积极性非常高,热情洋溢。尽管繁忙辛苦,但他们却没有休息,坚持细心地为家长服务。

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们的身影遍布在校园里,他们的辛勤工作让桃溪中学新生感受到一份家一般的浓浓温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的“服务社会 ,奉献爱心 ,薪火相传 ,推己及人”的奉献精神,也为新一届的学生树立了服务社会的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