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酒庄,遇见唐爱——毕业生联谊会西北分会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踏青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9

2017年3月26日,灿烂的阳光、绽放的紫叶李、滴翠的枝叶、破土的嫩芽,在这生机勃勃的春日,唐仲英基金会毕业生了联谊会西北分会相约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来一场葡萄酒文化之旅,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3位唐氏大家庭的成员参与。

上午由西安出发,11点20分,我们顺利抵达大石头民俗村农家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分会会长刘建龙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之后副秘书长张进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毕业生联谊会概况,并邀请大四的学生毕业后积极与基金会保持联系,并加入毕业生联谊会。在农家乐,我们一边吃着丰盛的农家菜,一边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唐氏故事,欢声笑语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即便上一刻我们彼此还不认识,但下一刻却如同多年好友一般在一起快乐玩耍。


大快朵颐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白垩石砌成的砖墙,惬意的喷泉,复古的马车,漂亮的城堡,每一件事物都吸引着我们。进入城堡以后,跟随漂亮的导游,了解葡萄酒的文化、葡萄酒的酿造过程、葡萄酒的贮藏方式等。接着,导游带领我们进入了“酒窖迷宫”中,宏大的地下酒窖,一排排整齐陈列的橡木桶,令大家都有“长见识了”的惊叹。紧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充满梦幻的话剧,进行了一次“火车时光之旅”,体验了一场乐趣无穷的4D电影。

看过玩过后,期待已久的“酒”终于来了,本次活动我们特邀请张裕公司的顾问王锋和品酒教师杨祥璐为我们带来了一堂专业的《葡萄酒赏析》课,从葡萄酒的酿造、葡萄酒的类别到葡萄酒的配餐,让大家对葡萄酒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之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从持杯、观色、闻香、碰杯到入口品尝依次欣赏了内敛的干红葡萄酒、甜蜜的冰酒、奔放的白兰地,这些葡萄酒每一秒都给我们带来各种奇妙的感受。

下午6点,夕阳西下,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酒庄,玩了一天,尽管大家都累了,但返程途中大家依然开心地分享着这一天的快乐体验,期待我们下一次相聚,继续谱写唐氏家族温暖的爱与快乐!唐氏毕业生联谊会,因为有你,我们才走的更远!(作者:韦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