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激情飞扬——记爱心小分度服务商河第二实验中学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05-07
2017年4月28日,山东省商河县第二实验中学的运动会开始了。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人、新的故事。不变的是这半年一度的盛会,不变的是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与全校师生在这一天会留存的记忆。

沐浴着灿烂的朝阳,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成员提早来到会场,为运动会的开始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隆重的开幕式、庄严的国旗班、彩旗班、朝气蓬勃的各班方队一起向前,走向辉煌。

这是运动健儿们的舞台,这是二实验的一场盛会,既是舞台,有舞台上的人,也有舞台下的幕后人员;既是盛会,那更少不了团队协作,我们不仅要关注在聚光灯下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还要看到在炎炎烈日下为运动会顺利进行而工作的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看到为纪录这场盛会而操劳的人们。

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是你们;运动场下辛勤工作的是你们;你们在这绽放着自己的光彩,你们是二实验亮丽的一道风景线,热闹的家长队伍一角,顶着骄阳,为孩子们加油。小分队成员们,你们积蓄着大大的能量,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更新,一直保持勃勃的朝气,一往无前,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