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教育局召开爱心奖学金颁奖会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12日上午,宿豫区教育局召开2016-2017学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颁奖会议暨工作交流会。美国唐仲英基金会高级项目执行于勤,基金会指导老师吴瑞林,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孙巧娟出席会议。
会上,孙巧娟主任介绍了我区上一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7-2018年度工作,孙主任要求唐仲英爱心小分队辅导员要能够充分认识到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的重要性,践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依据工作计划,立足学校实际,安全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勤老师充分肯定我区的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区下一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会上播放了唐仲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观看了《唐仲英基金会二十年大事件》、《唐仲英基金会公益宣传片》等视频,表彰了“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曹集初中、丁嘴初中分别代表优秀爱心小分队、优秀爱心辅导员发言。(宿豫教育局资助中心 徐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