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爱心小分队和辅导员颁奖会

发表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21日下午3:00,南川区2018-2019学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会议在重庆市南川区教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罗程科长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唐仲英基金会20年大事件》和《人无德而立》。接着,全体参会人员鞠躬默哀,寄托对唐老先生的哀思。在交流发言环节,卓玉介绍了唐老先生的事迹和唐仲英先生追思会情况,张颖谈了南京大学仲英道德大讲堂暑期培训的收获,杨洁对学校爱心小分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随后,罗程科长宣读了表彰文件,朱伟副主任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奖。

最后,朱伟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区教委下发的《2018—2019年度南川区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注意事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系列工作,扩大“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在我区“四有八为”德育品牌创建工作中的成效与影响。